白年

如果第47话…(周宇森×谷绍清)(慎点)

“只要你答应做我的人,对我千依百顺,无论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。”

周宇森抚上他的脸颊,拇指轻轻摩挲着他的唇。那看向自己的眼神中夹杂着病态的柔情。谷绍清注意到,周老师虽然注视着他,却仿佛只是在透过自己,将快要溢出胸膛的热忱传递给遥远过去的,他曾经拥有过的情人。

此刻两人坐在沙发上,姿势暧昧至极,周宇森离得及近,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嘴唇似有若无的蹭过谷绍清的唇角,随即勾起笑意。

“帮我还债?”沉默不过片刻,谷绍清问道。说是问,事实上他的语气中并没有带着多少疑问的意思。平静的语调说出这句话,更像是直接在向周宇森提出要求。

周宇森不答,从暧昧的氛围中抽离开,倚靠在沙发上。他嘴角笑意渐深,到后来甚至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发出压抑着的,有些像小孩子恶作剧得逞后的笑声。

得意,且势在必得。

他猛的翻身跨坐在谷绍清身上,伸手搂住他的肩,低头将额头和他的抵在一起,薄唇轻启,只吐出两字。


 

“抱我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